抹茶拿铁

争取日更中…

【翻云覆宇】霸道太子爱上我1.0

私设如山  二设ooc

狗血金主梗  太子爷×小明星  不喜慎入🈲 

内含微量鱼日/留白  不喜慎入again

一发完不了  以上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1.

想把人弄到手。

这是陈飞宇第一眼看到罗云熙时,脑袋里蹦出的想法。

他像一匹刚刚长成的恶狼,猎手锐利的目光逡巡在那人被白色西装包裹的纤长身躯,晦暗不明的眸色中深藏着难以言喻的欲望。

陈飞宇管这叫一见钟情。

后来白敬亭听了没忍住笑出来,挑着眉嘲讽,“狗屁的一见钟情,你那是馋人身子,你下贱。”

“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,”陈大少斜着眼睛瞥他,“你不懂。”

风流不下流的陈公子此刻却色欲熏心,如有实质的视线从修长的脖颈滑过细韧的腰身,流连在形状优美的臀,成功地让不远处被打量了无数遍的人回过头,三月开春般脉脉如水的眸子直直望过来,对上陈飞宇侵略性的目光愣怔了一瞬,很快又挂上了温润的笑容,冲他轻轻点了下头。

直点在了陈飞宇心坎上。

不过到底是万花丛中过的太子爷,陈飞宇神色如常地端起衣冠禽兽的架子,笑得人畜无害,一副贵族公子哥的派头。

直到罗云熙转身离开才危险地眯起眼睛,只觉得喉咙干得厉害。

“飞宇,干什么呢?”

身后传来母亲陈红的声音,让陈飞宇敛了神色,虽然他这些年在圈子里乱七八糟的事做过不少,约定俗成的钱色交易也人人心知肚明,但还真的从来不曾捅到他妈面前。

倒是不怪狐朋狗友们总批斗他装腔作势,还是爸妈心中的“乖宝宝”。

“没什么,”陈飞宇一口喝完手中的香槟,放下杯子走到陈红身边,一米八八的个子俯下身在母亲面前扮可怜,“慈善晚宴太无聊了。”

“你啊,”陈红无奈地捏捏儿子那张英俊得可以当饭吃的脸,“带你来就是让你认人的,你倒好,跑个没影。”

“我爸现在老当益壮,我着急个什么劲儿,”陈飞宇笑嘻嘻地推着陈红的肩膀,“走吧妈,您再不回去我爸可等急了。”

陈红宠溺地任儿子推着,一边佯装嗔怪道,“没个大人样子,回去你爸骂你我可不拦着。”

陈飞宇只是笑,抱着陈红的胳膊撒娇,这副样子让见过他冷着脸“天亮王破”的人看了怕是要惊掉双下巴。

日天日地的太子爷在皇后娘娘面前也得变小奶狗,此言不虚。

 

02.

“让你替我查个人哪来这么多废话?”

陈飞宇大爷似的窝在白敬亭家沙发上,冲对面一脸嫌弃的人吐了个烟圈,“说好的兄弟呢?”

“我呸,”白敬亭翻了个白眼,“跟我抢限量版的时候没见你把我当兄弟。”

“庸俗,”陈飞宇横了他一眼,摇头道,“球鞋诚可贵,爱情价更高啊。”

“若为自由故,二者皆可抛?”

看到陈飞宇不可置否的表情,白敬亭嘴角抽了抽,“说这么冠冕堂皇到最后还是为了打个炮,您可真是个畜生。”

“过奖过奖,”陈飞宇摆摆手,起身伸了个懒腰,拍拍白敬亭的肩膀道,“资料发我邮箱里,好兄弟。”

“滚滚滚,”白敬亭没好气地踹他,“我就是个工具人,辛辛苦苦开个公司就为了给你开后宫!“

“可别,你可不是为了我,”陈飞宇闪到门口,回头眨巴了下眼睛,在白敬亭杀人的目光中调笑道,“白大情圣。”

然后在某人恼羞成怒的吼声中事了拂身去。

深藏功与名。

 

03.

“狗血大戏啊。”

酒吧昏暗的灯光打在陈飞宇棱角分明的五官留下写意的阴影,听到白敬亭的吃瓜发言他略微挑起眉,嗤笑道,“这有什么狗血的,明儿个我就去他们片场把人逮回来。”

太子爷说话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。

第二天,全球限售的布加迪一个漂亮的摆尾停在京郊拍摄基地门口,惹来不少过往群众的目光。

又过了一会儿,穿着戏服的刘昊然走了出来,看到这辆颇为张扬的跑车无奈地一笑,上前敲了敲玻璃。

陈飞宇下了车,瞧见刘昊然飘逸的古装扮相点点头,“好看,带我进去吧。”

刘昊然眼巴巴地瞅了他一眼,幽怨道,“您可真是个渣男。”

“我谢谢您,”陈飞宇转着车钥匙撇了撇嘴,“收了神通吧大影帝,我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”

刘昊然闻言笑出了两颗小虎牙,“我也没瞎说,让前男友拉皮条,放微博保准被骂上热搜。”

“别人不知道情况你自个儿还不清楚吗?”陈飞宇翻白眼,“你又不喜欢我。”

“你不也不喜欢我?”刘昊然把走错路的陈飞宇扯回来。

“我爸喜欢你啊,”陈飞宇任刘昊然拉着自己胳膊,叹气道,“21世纪了还搞包办婚姻这一套,封建糟粕要不得。”

“得,今儿张幼仪就领着徐志摩来看林徽因了,”刘昊然直接把人带到了导演的拍摄器跟前,冲显示器努努嘴,“您看看可还满意?”

陈飞宇看着罗云熙白衣飘飘仙气十足的扮相不由得眯起眼睛,也不看身边的刘昊然就摆手道,“满意,回去找白少爷领赏吧。”

刘昊然哭笑不得地摇摇头,去了化妆间补妆,留太子爷一个人盯着自己“未来太子妃”。

屏幕里罗云熙一副孤傲清绝的高岭之花模样,让陈飞宇再次口干舌燥起来,忍不住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还没过血气方刚的年纪。

我就是馋他身子,陈飞宇想,下贱就下贱。

总比太监强。

 

04.

罗云熙最近有点苦恼。

原因无他,《仙城》剧组换了个大投资商,金主爸爸每天视察工作来得比演员还勤,要不是他从刘昊然那打听到这人就是圈子里出了名的太子爷,恐怕都要大逆不道地以为金主爸爸爱上我了。

虽然某种意义上这确实是事实。

“熙哥,中午一起吃饭吧!”

金主爸爸又来了,到底是女娲造人时多捏了两分钟,物质精神双丰收,光这张脸摆出来就没几个人拒绝得了。

罗云熙一向认为自己只是个普通人,所以面对太子爷撒娇一样的眼神,罗云熙理所应当地……点头答应了。

临了还要担心一波金主爸爸是不是不能吃辣。

色令智昏,不外如是。

 

05.

“熙哥,你喝醉了。”

陈飞宇的声音醇厚得像一坛陈年美酒,惹得罗云熙本就无力的身体又软了几分。

“飞……飞宇……”

“嗯?”陈飞宇乖顺地低下头,侧耳看向挂在自己臂弯的人,柔声道,“我在。”

罗云熙有些纠结,此时此刻他面前是一手遮天、追求了他小半个月并且在昨天刚刚被他拒绝的金主爸爸,按照常理他应该恶狠狠地拍掉腰间那只爪子,然后借着酒劲一拳头呼他脸上。

可偏偏也是他莫名其妙地有了好感的“飞鱼弟弟”。

陈飞宇静静地任由罗云熙盯着,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变,只眼角偶尔扫过,大有几分问心无愧的意思。

“钥,钥匙,给你。”

罗云熙打了个酒嗝,终于还是将头埋在陈飞宇的肩膀上,昏昏沉沉地咕哝,“……谢谢了。”

陈飞宇的眼神愈发深沉,修长的手指隔着衣服摩挲着怀中人的腰肢,看也没看就把那张罗云熙塞给他的房卡揣进外套,在电梯上按下一个“39”。

太子爷的套房。


tbc.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0先给飞🐟立个人设

车我已经写好了但我得缓缓

大家看个乐呵就vans


评论(26)

热度(1102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